close

 

警語:這是一篇很認真的教養文,反家暴者不喜勿入。

 

「吃飯嘍!」

 

「人為什麼要吃飯?」

 

「因為肚子會餓。」

 

「肚子為什麼會餓?」

 

「因為需要體力活動,大腦在提醒要補充熱量才有力氣。」

 

「那我的大腦跟我說我現在不餓,叫我現在不要吃飯!我要聽大腦的!」

 

「那你媽我現在叫你去吃飯,不然會被揍一頓,你聽我的還是聽大腦的?」

 

「我的大腦告訴我鞭子打下去會很痛,要快去吃!我聽大腦的,現在就去!」

 

「我看你誰也不聽,只聽鞭子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