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和朋友KK連絡,電話一開頭就告訴我:「嘿,JACKY要結婚了!」


聲音裡頭完全聽不出來一絲喜悅,反而是充滿八卦報料的感覺。

「而且新娘不是怡怡!」

果然,怡怡和JACKY交往3年,JACKY是出了名的好男人,只要外出一定打電話報備,大伙一起去PUB時,他也是目不斜視,眼神始終只在怡怡和杯子上來回,大家都認定他們很快就會修成正果,現在突然冒出程咬金,任誰也忍不住想長舌一下。

可惜,那個「誰」不包括我。
「喔~」

我懶懶的回應了一下。

「喂!你怎麼一點都不配合,至少演一下很想聽下去的感覺嘛!」

KK
連打10幾通報料電話,突然在這裡碰壁,實在很不甘心,又囉唆了幾句,終於掛上話筒。

唉,八卦哪個人不愛聽,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啦!

3年中,JACKY一直[偷追]我們共同的另一個好朋友SANDY,也曾在只有我們3個聚會的時候,告訴SANDY:「只要你答應,我立刻跟怡怡分手」

說真的,JACKY是我的好朋友,怡怡充其量只不過是[好朋友的女朋友],我有什麼立場去告訴怡怡事實,而且JACKY的形象這麼好,有誰會相信我說的話?怡怡甚至曾經在我跟大家說某某某劈腿時,拍著心口說:「幸好JACKY很愛我」

更扯的是-----JACKY最後結婚的對象不是怡怡,當然更不是SANDY,而是另一個連我都不太認識的女孩子,如果當初SANDY接受了他,大概也會變成被八卦同情的對象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磁場有問題,身邊一堆劈腿王,而且劈腿的清一色都還是自己的好朋友,被劈腿的則都是不熟的[好朋友的男/女朋友],讓我連揭發事實,痛責劈腿爛人的機會都沒有。

古早的大學時代就曾發生[朋友的女朋友]告訴我覺得自己是[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],因為「你看我最近雖然因為過敏,臉上長了很多小紅疹,他還是很愛我,每天接我上下課」,其實朋友已經持續用[每天接我上下課]中間的空檔,跟護校的女生打的火熱好幾個月了。

結婚前,有一次7.8個人浩浩蕩蕩的去中部玩,借住在其中一個朋友的女朋友家裡,我跟他女朋友睡一間。當時因為工作不順利,心情不佳,他女朋友還用自己的例子來安慰我:「職場失意,情場一定得意,你看我整天被上司[]的很慘,卻有這麼專情的男朋友」;沒想到隔天他就跟我表白,而且還表明,因為女友對他[情深意重],所以短時間內無法跟她斷乾淨,他也很痛苦,希望我能體諒,我當然[很體諒]的轉頭就走,讓他自己慢慢的去痛苦個過癮。

現在看到百分之百全心相信自己另一半的人,都會替他/她們覺的擔心,一旦事實不如自己所想的那麼完美,有多少人能夠承受?

我也整天擔心,萬一劈腿的人哪天被天打雷劈,作為朋友的我是不是會遭受池魚之殃,甚至老天會不會直接懲罰看著人家劈腿,卻不去告訴受害者一聲的我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