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月29

14:56 

兒子昨天不乖被我罵到哭,哭完後問他感想,竟然回答:ㄇㄚˇㄇㄚˊ最會欺負小孩。小子是很想再被欺負一次就是了吧!

18:45

剛剛對老大發了脾氣,每次教他功課總是愛搞怪,更氣人的是阿嬤也幫他說話,認為是不是我教錯了,即使她根本不知道我在教些什麼。

21:04

老爸也在抱怨弟媳希望他別管小孩,各位長輩有沒有聽完整媳婦的意思,她是說我在管小孩時,請別在旁邊袒護還替小孩說話,這樣小孩仗著有阿公阿嬤撐腰,以後根本管不動,到時候又要說我們沒把小孩教好,而不是要求您們完全不能管小孩。從今天開始立志將來一定要當個"別管太多"的婆婆 :-D


四月2日

02:11

老公公司的下屬出了大包,把公司內部機密email給客戶"參考"

02:17

兒子們的學校今天一連串跟兒童節有關的活動,家長也要在旁協助,古早童玩體驗,園遊會真的讓爸媽很累。

09:59

要帶小孩去看兒童博覽會嘍!

13:37

我們從兒童博覽會"逃“出來了!好玩!好看!好多要花錢!(還是"要花好多$"才對?)


四月3日

23:54

去綠世界玩了一天好累!


四月4日

09:53

幾個小孩整天吵架打架好煩,不過我還是堅持原則:大的不一定要讓小的,哭不一定就能得到想要的。

11:07

回家真好,小孩有舅舅帶去吃麥當勞,我們只要吃吃喝喝睡飽飽,耶!

11:14

哥哥從昨天去綠世界開始,到今天去麥當勞,一直吵著要回家玩wii,大概不出一年,他就會開始不肯跟大人出門了吧!

12:01

小孩玩wii瑪莉歐賽車要我別加入,因為:媽媽每次都跑最後一名!

12:30

剛剛幫老公買某家知名連鎖數字咖啡店的中杯美式熱咖啡外帶,覺得製作過程有點怪:除了中間倒了二小杯"類似咖啡"的東西進杯子裡,接下來還倒了一點熱水進去,最後連問也不問,就要把咖啡放進封口機,幸好被我攔下。老公喝了覺得水準退步,不知道到底是那家分店有問題,還是這家連鎖店的咖啡真的不行了


四月5日

00:45

從天堂回到人間,,帶小孩回家嘍!

12:47

老公去加班,小孩ㄖㄨㄚˇ在旁邊看電視 :-))

17:18

小孩很精,媽媽說不能玩wii,就直接去問阿公阿嬤,還裝傻不來回報,先玩起來再說。 :-(

21:20

剛跟同學提到有時正要叫小孩去寫作業,就被阿公阿嬤叫去看電視或看電腦,這時也不好意思硬把小孩叫走,只能在旁稍作提醒。沒想到同學家更為誇張,小孩每天陪阿公阿嬤看"夜市人生"已經快半年了! :-D


四月6日

09:26

人說:"女兒像媽,男孩像爸"。老公現在越來越像公公,除了有興趣的話題會回應,其他我說的話都當成沒聽到。希望他好的多學些,壞的別學。 :-o


四月8日

00:11

兩個小孩好像約好了一樣,作業寫到10點,我的天啊! :-(


四月9日

11:16

等紅綠燈時,順手輕捏了一下小孩的臉,告訴他們以前外婆就是這樣處罰,而且非常用力,臉上不但留下痕跡還會痛很久。哥哥竟然很興奮的要我用他示範,且要用相同的力量,讓他感受一下。我說:這樣我會被警察抓,他的回答:沒關係!等你被警察抓去關時,我會去幫你解釋 (LOL)


四月10日

03:36

帶小孩去sogo吃午餐,應要求上12樓看玩具。原本只是讓他們先看好要買的戰鬥陀螺,等爺爺帶去的時候,就不用浪費時間挑(我沒被授權可以買給他們)。沒想到哥哥說爺爺之前因為他表現好答應要買的五個陀螺,只買了三顆,希望我幫忙買剩下的兩顆給他。我當然不敢答應,哥哥竟要我直接打電話給爺爺。

03:42

我回他:爺爺平常不開機的,聰明的他還要我直接打給奶奶,一接通他又開始口吃的敘述,爺爺一口就答應了!

19:27

哥哥:媽媽!為什麼很會吃的人(電視上)都瘦瘦的?弟弟:因為可能他們餓很久了吧!哥哥:餓多久?弟弟:一年!哥哥:不可能! :-D

20:42

買果汁外帶喝,弟弟說吸管插不進去,我拿了一根新的吸管說:「看好!就像這樣子!」「剝!剝!剝!」哥哥:(LOL)「看好!就像這樣子!要連插3次才會成功!」弟弟更頑皮:「一定要3次喔!4次5次都不行喔!」 

20:50

帶兩兄弟去遠企吃飯,一路搞笑說「以前住很近叫近企,現在住比較遠所以叫遠企」的冷笑話也就算了。要離開之前哥哥說想大號,還好我問過可以忍到家,沒想到弟弟在我們接近大門口10步時說要尿尿,帶去廁所沒多久哥哥出來通報弟弟想大號,我推開男廁大門,正好跟一個要伸手開門的人對看 (blush)

歐巴桑臉皮比較厚,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走進去,邊伸手撕下馬桶座墊紙,邊說:「我幫你鋪,還好沒人」哥哥: 「可是隔壁間有人吔!」正在撕紙的手抖了一下,馬上回頭走出去,「你到女廁去好了!」(歐巴桑也是有羞恥心的!)好不容易搞定讓弟弟順利「解放」,換哥哥一臉哀怨的看著我,「你也要現在“嗯嗯"嗎?」最後兩兄弟都在逺企留下"到此一遊,"的記號。

四月13日

16:32

哥哥最近老為了作業太慢寫完,不能玩wii或出去玩而生氣,甚至氣到流眼淚。「那你為什麼不早點開始寫?」「你又沒説!」「我明明就有說!是你自己不聽的!」「你要用罵的呀!用罵的我就會聽了!」 (angry)

18:16

昨天哥哥發回來的作業拿了乙,因為寫的太不整齊了!他認為是我最近檢查作業時,沒幫他圈出寫太亂該重寫的部份害的!?「我每次圈你都一直哇哇叫,所以我才不圈的,你還怪我沒圈?」「我雖然一直叫,可是我還是會改呀!」 X-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