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孩突然問我::「媽媽,淫賤是甚麼意思啊?」


「嗯…這個…」(這麼早就要開始兩性教育了嗎?)


「你是在哪裡看到“淫賤”的啊?」(不怕不怕,這個年紀的小孩常常口齒不清,也許是說錯了也說不一定)

「電視上啊!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說,“扮一個最淫賤的樣子來看看”呀!」


  (我的天呀!都是周星馳害的,一定要跟爸爸說以後不可以在小孩面前看他的電影)


「嗯..這是罵人的話,小孩子千萬不要學!」


「喔!那我考考你喔,“淫蕩”是麼麼意思?  」


「“淫蕩”也是罵人的話,你還是不要學 ,也不要拿去考別人」


「媽媽!“淫蕩”不是罵人的話啦!這是形容一個人很厲害,比子彈還要厲害的意思!」


「啊?誰教你的?“淫蕩”是比子彈還要厲害的意思?  」


「沒有人教我,我看電視學的呀!電視剛剛才說:子彈輸給“淫蕩”啊!」


「不是“淫蕩,是”銀彈“,”ㄉ“”ㄢˋ“”“ㄉㄢˋ”,不是“ㄉㄤˋ”!  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